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溆浦县城关镇突发火灾 3名消防员牺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3日09:39
  湖南溆浦县城关镇突发火灾2名现役消防战士1名合同制消防员壮烈牺牲

  新华网长沙2月13日电(谭剑、李莉)12日晚,湖南省溆浦县城关镇烟花爆炸引发邻近劳保大楼和商都宾馆发生火灾,2名现役消防战士和1名合同制消防员在扑火搜救被困群众中不幸壮烈牺牲,2名群众受伤。

  据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介绍,12日21时20分,湖南怀化溆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城关镇三角坪流金广场发生烟花爆炸,引燃毗邻的劳保公司大楼和商都宾馆。

  接警后,消防武警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1台抢险救援车共16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在搜救被困群众过程中,参战的2名现役战士、1名合同制队员壮烈牺牲,2名群众受伤。湖南省消防总队詹寿旺政委带领全勤指挥部及相关人员正赶往怀化事故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