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组图:江苏渔民在渔船上立毛竹、挂国旗迎新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3日22:20

    赣榆(江苏),2010年2月13日 渔家迎新年 2月13日,在江苏赣榆青口港,一名渔民在整理国旗,准备挂在船上,迎接农历新年。 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江苏赣榆的沿海渔民在渔船上挂国旗、帖福字、放鞭炮,祈求来年渔业丰收。 新华社发(司伟 摄)

    赣榆(江苏),2010年2月13日 渔家迎新年 2月13日,在江苏赣榆青口港,一名渔民在渔船上贴“招财进宝”,祈求来年富足。 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江苏赣榆的沿海渔民在渔船上挂国旗、帖福字、放鞭炮,祈求来年渔业丰收。 新华社发(司伟 摄)

    赣榆(江苏),2010年2月13日 渔家迎新年 2月13日,在江苏赣榆青口港,一名渔民在渔船上贴福字,祈求来年丰收。 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江苏赣榆的沿海渔民在渔船上挂国旗、帖福字、放鞭炮,祈求来年丰收。 新华社发(司伟 摄)

    连云港(江苏),2010年2月13日 渔家迎新年 2月13日,江苏连云港的渔家燃放鞭炮,祈求新的一年鱼虾满仓。 当天是农历大年三十,江苏连云港市西墅村的渔民纷纷在渔船上立毛竹、挂国旗、贴对联,祈盼来年幸福的生活节节高。 新华社发(朱华南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