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中国春节热在纽约持续升温 纳斯达克向华人拜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3日23:08
  人民网纽约2月13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从2月12日起,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时报广场的那斯达克大屏幕,将不定时地循环展示庆祝中国春节的图片。那斯达克集团国际部主管麦克奕(RobertH.McCooy)甚至还用中文向华人拜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纽约地区一些大学继续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中国传统春节。12日晚上,纽约州立石溪大学(StonyBrook)“孔子学院”在本校部王中心举办迎新春晚会,不仅有中国学生学者参加,而且有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学生参加,学校校长及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领导也出席。活动除了中式团园饭外,由本校学生表演了传统与现代中国文艺节目,其中包括民间舞蹈、中国相声、狮舞表演等。12日,布兰岱斯大学(BrandisUniversity)举办的欢庆春节活动,吸引力数百名师生参加。出席活动的该校国际贸易学院院长表示,学院每年都有庆祝农历新年的活动,但今年的规模特别大。

  12日上午开始,曼哈顿唐人街举办规模很大的年宵花市,热闹迎虎年。主办者表示,华埠年宵花市是传统农历新年文化的活动,今年适逢农历新年和西洋情人节在同一天,民众逛街意愿更加提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