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近七千消防员彻夜待命防范火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4日05:29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除夕之夜,北京市全城有近7000名消防官兵彻夜待命。昨日来自市消防局的消息,该局已全员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市政府烟花办在消防局设立的指挥部已开始运转。

  除夕至大年初一结束,市民全天24小时均可燃放烟花爆竹。为确保节日消防安全,昨起至大年初七,市消防局将启动二级战备方案,所有消防官兵战斗服不离身,随时待命,准备执行灭火救援任务。市消防局表示,昨晚18时至今日2时,部分消防车将出库巡逻,在居民聚居区、集中燃放区、五环路上定点巡逻并实施动态防控,确保第一时间消灭火情。昨晚,市政府领导、各部门领导通过电子屏幕,现场监控了全市各区燃放情况。

  按照往年燃放的情况,除夕夜的第一个燃放小高峰可能出现在19时至20时,在今日零时后的半小时内,燃放将达到整个节日期间的高潮。因此,除夕晚上至初一凌晨、初一早晨至中午等时段将成为重点控制时段。而在去年正月十五发生火灾的央视新址附近,昨夜有两辆消防车和多名消防官兵被部署驻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