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丰田召回8000辆新款皮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4日05:45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2日说,公司将从美国市场召回8000辆2010年款“TACOMA”皮卡车,原因是这款车驱动轴所用零部件可能存在缺陷。

  路透社报道,这批问题零部件由美国汽车零件巨头达纳公司生产。达纳公司不久前通报监管当局,称公司提供给丰田、福特和日产公司的3.4万个驱动轴零部件可能存在缺陷,缺陷率估计超过2%。报道援引丰田公司一份内部文件说,由于“生产流程控制不当”,2010年款TACOMA驱动轴连接部分某个零部件存在缺陷,可能导致驱动轴撞击路面,最糟糕情况下汽车可能失控。(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