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白雪将覆盖全美50个州?美气象专家笑称或有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4日09:57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我国的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程度不等的降温天气,让人不禁感叹这个冬天真冷。不过与美国很多地区比起来,我们这点寒冷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在佐治亚州,300辆扫雪车正严正以待;在亚特兰大,大雪造成交通严重瘫痪;在阿拉斯加州,孩子们面对大雪表现得已不再那么兴奋;在佛罗里达州,天空中也开始飘起了少见的雪花……

  美国媒体2月12日的报道称,今年将是美国在本世纪经历的最特殊的冬天,一场接一场的大雪袭击美国东海岸地区并慢慢波及到全美境内,就连罕见下雪的达拉斯几天前也飘下了雪花。难怪美国人要感叹,这个冬天,莫非全美的50个州都将被白色笼罩!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气象专家笑称,连佛罗里达这一美国境内最暖和的州都开始下雪,看来50个州都飘起雪花,也不是那么难得了。“或许我们真的可以看到大雪覆盖整个美国的历史性景象,”气象专家约瑟?卢登博格开玩笑地说到。

  而另一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打算搜集齐全各州的雪景照片。“但愿我能搜集到全部50个州的照片,如果我做到了,我将把这些图片放到谷歌地球的地图上,到时候,就能看见整个美国的雪景快照了,”帕里克?玛希兴奋地说。

  报道称,美国东部地区累积降雪量已经超过141厘米,创189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首都华盛顿陷入交通瘫痪。

  事实上,最近世界各地都接连遭到恶劣天气影响,主要表现为北半球严寒,南半球酷暑。持续多日的酷暑已经导致巴西32名老人死亡,该国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10日更是迎来50年里最炎热的天气,最高气温达到惊人的46.3摄氏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