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安国一民宅私存烟花爆竹发生爆炸 致3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21:20
  中新网保定2月14日电 (记者吕子豪)河北省安国市官方今日晚间证实,2月12日凌晨4时许,该市一民宅私存的烟花爆竹发生爆炸,3人被分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12日4时许,安国市祁州镇农民街一民宅突发爆炸,两名伤者(系夫妻)被紧急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受重伤的女儿被送保定市一家医院救治,但因烧伤面积较大等原因,于当日下午死亡。

  据记者了解,该户主王某于11号晚将私自倒卖剩余的爆竹放到家中的电动三轮车上,并对该车进行充电,12日凌晨发生了爆炸。爆炸致周边近30户民宅门窗玻璃不同程度受损。

  官方称,经当地公安部门调查认定,此爆炸为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治安案件,并已立案调查。事发日上午,安国市紧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加强排查,确保安全,以保证全市人民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目前,善后工作已进行基本处理,公安部门仍在对爆炸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