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挪威华人雕塑作品入选北欧新艺术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0:30
  新华网奥斯陆2月14日电(记者李国荣)首届北欧新艺术展14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家饭店开幕。挪威华人女雕塑家洪菲的6件青铜塑像作品入选参展,当天就有3件作品被爱好者收藏。

  这次展览由北欧引导基金会主办,北欧地区70名移居到此的艺术家申请参展,最终只有包括洪菲在内的7名艺术家通过严格的专业评审获得参展资格。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展览主办方称洪菲是移居北欧艺术家的“完美典范”。

  洪菲上世纪八十年代毕业于当时的中央工艺美院环境艺术系,1992年移居挪威,其雕塑作品充满韵律感和时代气息,多为政府机构和私人艺术爱好者收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