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杭州春节降雪积雪严重 已启动抗雪防冻一级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10:49
  今天凌晨,杭州市正式启动抗雪防冻一级响应。该市今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抗雪防冻工作,力求做到“三保”:保安全、保畅通、保绿化,同时还要保证“市民吃得上热饭,喝得上热水,用得上空调,看得上电视,坐得上公交,生活不受影响”。

  截至上午8时,杭州地区积雪情况比较严重:桐庐12厘米,富阳11厘米,临安12厘米,萧山8厘米,市区的馒头山积雪也有10厘米。

  为保证杭州城区主干道畅通,从昨晚到今天,环卫工人、市政工人放弃休息,投入清扫路面积雪。截至记者发稿时,主城区道路基本畅通,没有发生大的险情。

  在西湖景区,军民共同抗雪保平安。目前景区主要道路车行道积雪已基本清除。

  大雪威胁居住在危旧房中的居民。杭州市紧急组织危旧房和工棚大清查,及时转移危旧房居民和工棚民工,确保不发生危旧房和工棚坍塌事故。同时加强落实建筑工地安全措施,特别是地下工程防止积雪坍塌,保证外来务工人员不挨饿不受冻,生活有着落。

  杭州市抗雪防冻指挥部特别发布了一封《致市民书》,温馨提醒市民密切关注气象信息。(记者戴睿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