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瑞雪迎春满目喜 浪漫一生定黄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2:11
  中新网2月15日电(张启飞)瑞雪迎春满目喜,玉虎闹春游人乐。2月13日17时许,随着除夕夜的临近,黄山风景区喜降瑞雪,俏迎虎年新春。

  雪中流动着春的气息。满天的雪花,洋洋洒洒地编织在山峦丛林间,上拂松枝,下戏台阶。守岁的功夫,黄山披上一件晶莹的外衣,银装素裹,端庄轻灵,素雅淡香,迎着新年的钟声,伴着拜年的祝福,给四海宾客送上开门的祝福与尖叫。

  据了解,大年三十晚上,位于黄山核心景区的白云宾馆就有来自香港、广东、上海、重庆,黑龙江、吉林等地和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的百余名宾客在黄山之巅度过除夕之夜,一位来黑龙江的游客说“我们是看了天气预报来黄山过年看雪的,在东北看不到比黄山更美的雪”。宾馆员工与众中外宾客欢聚一堂,共享丰盛的年夜饭,共同辞旧迎新,度过了难忘的除夕之夜。其中的一位来自天津的宾客感叹地说“在黄山之巅过年没想到不仅有浓浓的年味,更有浓浓的亲情味”。

  玉虎闹春游人乐

  大年初一早上,大家相互祝福“新年好!”,宾馆服务员用“HappyNewYear!WelcometoHuangshan”向外宾问好,外宾们则用中文“新年好!恭喜发财”回声祝福。

  新春的黄山,胜友如云。一群来自香港的游客携家出游。“太兴奋了!”当他们开门见雪,看到一个圣洁的黄山,不仅尖叫了起来。“早就听说"冬雪"被誉为黄山的"无绝",没想到大年初一就见到了”。说着,一家人堆起了雪人,祝福新春。

  雪舞无声,心动有痕。新年游在圣洁的黄山上,凭栏望远,不禁概叹:在这高雅脱俗、圣洁唯美的境地,或细拂心尘,尽情舒展,释放久居樊笼的喧嚣,禁锢的心灵豁然明朗;或倾听雪痕,静静聆听一次雪花飘落的欣喜,在诗人华美、隽永的诗章中,尽展君子的襟怀,佳人的风采;或踏着新春的惊喜,带上盈门的喜气,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在丛林间登高望远,畅想新春;或在平台处嬉戏,堆雪人、打雪仗,祝福亲友,最怡情。

  浪漫一生情定黄山

  大年初一正巧是西方的情人节,黄山风景区雪花飞舞,满眼银装素裹,为来黄山的中外宾客送上了新春惊喜,年轻的情侣们更是喜出望外。“雪花见证我们的爱情——浪漫而纯洁”,一对来自新加坡的游客于是说。

  据介绍,黄山风景区的宾馆酒店都有推出情人节套餐。位于该景区核心景区的黄山白云宾馆不仅洋溢着浓浓年味,同样也流淌着一股西方浪漫的爱意。该馆为满足外国宾客和国内青年情侣在高山之巅过浪漫而有意义的“情人节”的心理需求,精心推出赋予美好祝福与中国爱意的“天长地久,情深似海,玫瑰有缘,钟爱一生,情定黄山和鸳鸯相伴”等六套情人节套餐和“温馨情侣屋”客房,并配有充满暖暖情调的红酒和饱含爱语玫瑰花、甜甜浓浓的巧克力相伴,受到了外宾和国内年轻游客的钟爱。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