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宣布将监控谷歌等网站 确保冬奥会防恐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5日12:01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15日报道,在冬季奥运会展开之际,美国国土安全部透露将监控社交网站和媒体评论和讯息,以防范恐怖威胁。美国国土安全部12日下午发布的声明中,包括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卓奇网上新闻(DrudgeReport)、政治新闻部落格HuffingtonPost,以及ABC的Blotter等网站,都名列被监控。

  据ABC网站新闻报导,国土安全部在声明中指出,其下辖的"全国行动中心"(NOC)将监控网站资讯,以掌握自然灾害事件的状况发展、恐怖主义行动,或是其他人为灾害。

  声明指出:"奥运会是潜在的目标。"但国内安全部在声明中并未列出所有将监控的网站,仅提供31个例子,这些网站提供即时新闻、安全讯息,以及恐怖分子的讯息。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