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最年老死刑犯老死狱中 终年94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6:40
  新华网洛杉矶2月14日电(记者王军)美国亚利桑那州监狱管理部门14日宣布,美国一名现年94岁的死刑犯12日因自然原因在位于弗洛伦斯的州监狱去世。据认为,他是美国年纪最大的死刑犯,15岁第一次坐牢,后几乎不间断地在牢狱中度过了余生。

  这名犯人叫维瓦勒鲁瓦纳什,于1915年出生。据纳什的律师托马斯弗伦的资料,1930年因持械抢劫被关进监狱,后曾出狱,1947年又因枪击一名康涅狄格州警察再次被关押了25年。

  1977年,他又一次因抢劫和谋杀被判处终身监禁,但在1982年10月越狱。

  仅仅3周以后,不思悔改的纳什就因杀人再次落网。这次,他在菲尼克斯一家商店连开3枪枪杀了一名店员,逃跑时附近一家商店老板与之搏斗,纳什被随后赶来的警察逮捕。他于1983年因一级谋杀罪、持械抢劫罪和殴打他人等罪名被判处死刑。

  此后他连续3次上诉均被驳回,等待被执行死刑。不过,由于他长期患有精神疾病,几乎双目失明,两耳失聪,一直没有被执行死刑,直至日前病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