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天冷难阻出游热 广州岭南印象园游客增6倍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8:08
  新华网广州2月15日电(记者吴涛)虽然节日期间广东天气一路走低,但并未影响市民出游热情。多数市民携家带口全家出游,旅游景点火热。广州岭南印象园入园人数比日常增加6倍多。

  15日下午,记者在岭南印象园看到,场外的停车场密密麻麻地停满了车。游客们写心愿卡、撞新年钟、敲吉祥鼓……尽管天气寒冷,但并未影响游客们的兴致。

  来自河南的高洁说,因为他一家都在广州工作,所以没回老家过春节。一般该买的东西年前都会买齐,每年到春节时就带着家人出去玩。昨天一家人去了中华广场的游戏乐园玩,明天准备去龙洞。只要不下雨,春节这几天计划每天游一个景点。

  广州市三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仕珍介绍说,岭南印象园日常游客人数约2000人,14日入园人数约6000人,15日预计入园人数将会有15000人左右。

  刘仕珍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岭南印象园从14日到28日举行“岭南大庙会”为主题的迎春节旅游项目,其中将会有漂许愿瓶、挂同心锁、放莲花灯等节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