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塑胶厂大火无人伤亡 现场浓烟滚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6日04:12
黑色浓烟冒起,两公里内清晰可见。
消防队员向明火处喷水灭火。
  本报东莞讯(记者钟宏连)昨日早上9时许,位于东莞市南城篁村石鼓管理区的东莞韦柏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大火将工厂整整烧了近两个小时,消防部门共出动了二辆高喷,十五辆泡沫消防车进行灭火。

  在靠近事故现场的地方,记者就看到了黑色浓烟冒起约有300米高,两公里外清晰可见。在现场,十多辆消防车在紧急扑灭,现场除了黑烟外,塑胶的味道很重。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韦柏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该厂在2月13日就放假了,2月17日正式开工,工厂工人都处于放假状态,而且被烧的是该厂的车间,一座二层楼高的铁皮厂房。一楼是仓库,仓库的门上均贴有封条。而二楼的车间铁皮被大火烧崩,不时传来倒塌的声音。

  记者靠近现场拍摄时,有现场的治安队员让记者赶快离开现场,对方称,火灾现场有几个储油罐,随时会爆炸。

  据消防部门方面表示,他们是在昨日9时27分接到报警,由于起火的地方是塑胶厂,因此,黑烟比较大,消防局方面表示,火灾现场并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