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首相布朗用汉语祝贺中国春节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6日06:03
  新华社消息:英国首相布朗15日晚在唐宁街10号用汉语说“恭喜发财”,祝贺中国农历虎年新春。

  在首相官邸举行的春节庆祝活动上,布朗面对来自英国各界的近百名华侨华人,用汉语说“恭喜发财”给大家拜年,赢得热烈掌声。

  布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英国华人的努力工作对整个社会做出的贡献以及华人在促进中英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的桥梁作用。他相信,在华人的努力下,英国社会必将变得越来越好。

  英国伦敦的中国春节庆典活动是华侨华人在海外最隆重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英国首都每年都要举行的重大庆典活动。虎年春节期间,伦敦华埠及附近地区将举行盛大的春节庆祝活动,包括中国文艺团体的演出、燃放烟花等。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