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禁一英国航空公司客机过境 担心发生恐怖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07:55
  人民网2月16日讯(安国章)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有关当局因担心可能会发生恐怖事件,拒绝英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过境,客机被迫返航。

  英国《太阳报》网15日晚间报道说,英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载着318名乘客从英国首都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前往墨西哥城,飞行两个小时后要进入美国领空,突然美国方面在乘客有关资料中发现了一名可疑分子,于是禁止客机飞越美国领空,要求客机返航。客机被迫返回希思罗机场后,英国警方逮捕了一名55岁的美国籍男子,并搜查了他的行李,随后把他交给了移民局。报道说,根据反恐法,英国警方曾于2000年拘禁过这名男子。

  英国一位安全人员对《太阳报》表示,“这是美国方面第一次禁止英国航空公司客机进入美国领空,这说明只要一涉及到我们,美国人的神经有多么紧张。虽然乘客持美国护照,但美国方面仍不相信来自英国的任何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