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景气复苏 马英九盼民众都有工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6日09:22
  台湾景气复苏马英九盼民众都有工作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昨天走访新竹县,他说,虽然有台湾媒体报道景气好转,买气复苏,但这些还不够,希望在新的一年,台湾民众都能有工作。

  马英九指出,去年此时,台当局发消费券给民众,事隔1年,景气已好转,且台湾媒体报道百货公司的销售多出2至3成,这证明买气复苏、经济好转,但这些还不够,因为有许多台湾民众尚未找到工作,希望台当局努力增加就业机会,让更多人感受到景气复苏。

  马英九昨日中午先以国民党主席身分,到新竹县“立委”补选参选人郑永堂在竹北市的竞选总部,与志工们餐叙。(陈佳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