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年初一情人节 看台湾政要如何送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08:37
  新华网消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军人家庭出身,一向给人有点拘谨的印象,不过趁着陪太太高阆仙逛花市,郝龙斌安排送一束花,向太太表达爱意,只是实际的他,居然还说要太太挑便宜一点的;巧的是,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也在同一时间逛花市,过去风流倜傥的施主席,被问到要买花送谁,居然当着太太的面,说要送给很多美女,两个人的行事风格,相当南辕北辙。

  据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年好。”过新年,最热闹的台北花市,市长郝龙斌当着太太高阆仙的面,公然“拈花惹草”。花贩:“送你一束花。”郝龙斌:“我用买的。”趁着逛花市,顺便拜年,郝龙斌搏感情,婆婆妈妈很捧场,但也有人话讲得很白。民众:“施政要加油!”郝龙斌:“谢谢。”民众:“施政加油,你一定上!”当市长,民众期许多加油,但当个浪漫老公,老婆大人却猛吐槽。郝龙斌:“要送就送她喜欢的花,因为我知道她会挑比较便宜的,哈哈。”花贩:“那边还有一盆。”

  记者:“他(郝龙斌)有没有送过你花?”郝龙斌夫人高阆仙:“这是什么问题呀!”真的是很不浪漫,但其实郝市长早就跟花店老板娘串通好,送上惊喜。高阆仙:“你要送给我吗?”郝龙斌:“对呀,这当然是送给你,把脸遮起来。”高阆仙:“把脸遮起来,哈哈。”特别选了花语“我爱你”的蝴蝶兰,郝式风格,连示爱都很含蓄;好巧不巧,马上就碰上政坛,最风流多情的施主席。记者:“主席要买花送谁?”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送给美女。”记者:“哪个美女?”施明德:“何只一个,哈哈。”仔细瞧瞧,老婆大人陈嘉君还在旁边,施明德玩笑依旧百无禁忌,这种功夫,恐怕郝市长想学都学不来。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