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汶川灾区农信社免征企业所得税延长至2013年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0:58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专电(记者韩洁、罗沙)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对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宁夏等6省(自治区、直辖市)汶川地震灾区农村信用社继续免征企业所得税。

  两部门所发《关于汶川地震灾区农村信用社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指出,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汶川地震灾区是指《民政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地震局关于印发汶川地震灾害范围评估结果的通知》所规定的极重灾区10个县(市)、重灾区41个县(市、区)和一般灾区186个县(市、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