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今年全球手机用户数望突破50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1:11
  新华网2月16日电 根据美国政府收集的数据,自2000年来共有34人死于丰田油门踏板问题引发的事故。

  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国际电信联盟预计,今年全球手机用户数可望突破50亿。

  欧元区国家要求希腊在下个月中旬前拿出控制财政赤字的进一步方案。德国反对建立一个专门基金用来救援希腊等陷入债务困境的欧元区成员国。

  欧元区16国财政部长提名葡萄牙央行行长康斯坦西奥,接替今年5月份即将卸任的帕帕迪莫斯出任下一任欧洲央行副行长。

  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惠誉发布报告称,随着大量杠杆收购贷款陆续到期,欧洲杠杆收购贷款在2013年之后可能面临一波违约风险。

  据日本官方统计,去年日本名义GDP为5.085万亿美元,高于中国的4.9万亿美元,仍然保持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地位。

  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纽约梅西百货为史上最大的赴美中国千人旅行团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并派发优惠购物卡。

  印度塔塔集团所属塔塔汽车公司宣布,任命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前欧洲区总裁卡尔—彼得福斯特为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