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米靠门框险平那不勒斯穆帅称自己水平太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2:36
  本报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昨晨客场0比0逼平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夸里亚雷拉分别射中门框。双方战平后,国米领先第二名罗马的优势缩水为7分。赛后,穆里尼奥和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打起了口水仗。

  穆里尼奥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但他强调国米被漏判了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谈到穆里尼奥,劳伦蒂斯言语中都是不屑:“我永远不会请穆里尼奥来我的俱乐部执教,恕我直言,他将是我的名单中的最后一位。”这位曾经制作《金刚》的好莱坞制片人说:“就算穆里尼奥是免费的,我也不会用他来换掉马扎里,我倒是很有兴趣用穆里尼奥在我的某一部电影里当一个演员。”

  对于那不勒斯主席的攻击,穆里尼奥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这个人总是话很多,他总是像在好莱坞拍戏一样对待足球。可能是因为这个小个子男人总是在电视上说个没完,所以我们今天付出了没判点球的代价。他说永远不会请我当教练,只会请我当演员?对不起,他没有希望,对于他来说,我的水平太高了,不适合他。这是足球,不是好莱坞。”(温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