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费迪南德被曝偷情特里发誓永不背叛爱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6日12:39
  费迪南德被曝偷情

  《每日邮报》昨天抖出英格兰新队长费迪南德去年夏天的风流韵事,称他与一名以色列女模特偷情,全然不顾即将与之成婚的女友瑞贝卡的感受。

  《每日邮报》透露,费迪南德在去年度假期间,与一位名叫塞拉的22岁女模特做了一些爱做的事情,两人极尽缠绵。当得知曼联红星早已与瑞贝卡订婚且很快将步入婚姻殿堂时,感到被伤害的塞拉通过经纪人以2万英镑公开向媒体兜售费迪南德偷情的私密照片。对此,费迪南德还没有公开辟谣。

  特里发誓永不背叛爱妻

  英国媒体昨天透露,情人节这天,深陷“友妻门”的特里在迪拜重新俘获了妻子托尼的芳心,他再次对托尼发出肺腑之言,永远不会背叛她。据目击者称,特里与托尼就像热恋中的少男少女一样。在谈到这一天的成果时,特里说道:“非常完美!就好像再次经历了一次蜜月旅行,甚至比上次更加美好,只不过多了孩子们。”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