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今天迎来首个返程小高峰 铁路增加临客班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6日16:21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1分报道,今天(16日)是大年初三,部分返乡者提前返程,公路、铁路、民航等客运线路将迎来节后的首个返程小高峰。

  据铁路部门介绍,从今天至3月10日上海至徐州将加开D5532次、徐州至上海加开D5531次计划外临时动车组1对。自今日起至3月4日止,增开上海-明光L8504/L8503次计划外管内临时旅客列车1对,执行普通票价。自2月15日起至2月22日止,上海至徐州增开D5534/D5533次计划外临时动车组1对。

  另外正月十六也是返程高峰,从今天开始已经可以在南京各代售点买到3月7日的火车票了。南京市火车站的有关人士介绍说,节后北京、哈尔滨、沪宁线会非常紧张。需要注意的是,预售票的时间具体为:直通动车组、直达列车5-20天,其他列车5-10天,1-4天内的车票不接受预订。

  和铁路增加临客班次相对应,公路客运也将充分保障返程小高峰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