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国某团开展冰雪文化活动庆新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6:33
  新华网沈阳2月16日电(王天德、马令)地处长白山深处的沈阳军区某团,春节期间开展冰雪雕塑文化活动,砺斗志、铸军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这个团发挥驻地冰多雪厚的自然优势,在营区空地上先后塑起了100余座大型雪雕,把节日的营区装扮得焕然一新。机关楼前,两条长达百米的雪塑巨龙惟妙惟肖,雕刻着“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字样的巨型雪标十分醒目;装甲车场,长达150米的“和谐”号列车模型,装载着“团队是家庭,家和百事兴”的标语,“坦克”“大炮”等栩栩如生。这些雕塑大多悬挂着五彩缤纷的彩灯、串灯,在夜晚五光十色,更显美丽和喜庆。

  “真没想到,北方的冬天这么美!”来自南方的新兵张浩宇说,“参与制作这些作品的时候心里激荡着一股劲儿,在冰雪中训练也感觉不到冷。”

  据团政委徐阳介绍,节日期间,他们还安排了雪地足球、冰上拔河、雪中寻宝等活动,既磨练意志、激发斗志、培养协作精神,又达到了官兵同乐、热闹喜庆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