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再婚女子为维持婚姻 策划抢来6个月大男婴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0:33
  《凌晨2点男婴被抢》后续

  时报讯凌晨2点,新昌吕志永夫妇家中突然闯进5个陌生男子,抢走才6个月大的男婴。新昌警方联合金华警方展开调查,15个小时后救回孩子,并抓获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详见时报12日报道)。

  是拐卖还是报复?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一个离异的本地女子策划了一切。原因是,没有孩子的她,一直想有个孩子,哪怕是别人家的孩子也好。

  女子王金莲,是新昌县大市聚镇人,几年前离婚后再婚,一直没有自己的小孩。渴望做母亲的她,十分痛苦。2009年7月,她在新昌计划生育指导站看到刚出生的小炳炳。王金莲说,炳炳白白净净,胖头大耳,虎头虎脑,惹人喜爱,她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因为家庭原因,我一直到目前还没有小孩,为维持婚姻,迫切需要一个孩子。”王金莲说,从见到小炳炳的那一刻,她就有了抱走这孩子的心思。因此,她动用了很多办法,在小孩出院时就打听到小孩父母的家庭地址,也时常去孩子家附近转悠。经过多方打听,王金莲决定,先不动手,等孩子可以不用奶水抚养的时候再动手。

  半年过去,小炳炳转眼半岁,更是可爱。王金莲觉得,时机到了,孩子可以单独抚养了。

  她又去了吕志永夫妇家周围几次,掌握清楚这家人作息习惯和房间位置。之后,雇用张某、舒某等5名外地人,付佣金进行周密的预谋策划,并到现场踩点。

  2月10日凌晨,孩子在家中被抢走。

  据悉,目前抓获的王某、张某、舒某等三位犯罪嫌疑人已以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新昌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三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