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铁路返程客流 出现在初六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7日10:50
  记者从铁路天津站了解到,春节黄金周前3天,该站上下车旅客约22万人次,没出现客流高峰。目前,铁路天津站已为旅客返程准备好充足的火车票。

  据统计,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离津旅客与来津旅客的比例约为13:11,天津站发送的中短途旅客出行方向主要为北京、蓟县、德州、唐山等,长途旅客主要出行方向为上海、南京、广州、西安等地。目前途经天津站列车中开往乌海西、上海的部分车次还有余票;64趟津京城际高铁列车和过路的各车次,完全满足了市民去北京出游的需求,做到了随来随走。

  预计初四和初五会出现短时的长短途客流空当,市民不妨到蓟县、北京、沈阳等周边地区观光游玩,买票时可以买好往返车票,以便安排旅游的行程。

  从初六开始,将会出现返程客流,虽然节后的返程长途车票不太紧张,但铁路部门还是采取加挂等措施,将尽全力保证广大旅客来得了,也走得了。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