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西安大年初三客流以短途为主 初五将迎返程高峰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17日11:30
  大年初三,记者在西安火车站的售票大厅仍然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票。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初三还是以购买短途车票的旅客为主,预计返程高峰将在初五、初六到来。

  在短途售票窗口,排满了前来买票的旅客,记者注意到,前来买票的旅客中有不少人提着大包小包礼品。

  同时在售票厅长途售票窗口,挤满了前来购买返程车票的旅客。

  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现在返程的旅客还不算多,但是现在已经出售了大量前往省外方向的车票,预计春节返程高峰将在大年初五到来,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您想在这记几天出行,应尽快预购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随后来省长途汽车站,发现这里也有大量去省内探亲访友的旅客。从初一开始,省长途汽车站的探亲客流量就逐渐增多,预计今天会达到一万人次。

  省汽车站运务部员主任苗卫红:今天省内的短途比较多,渭南、宝鸡、铜川、咸阳比较多,这几个方向的旅客比较多。

  记者:咱们的票源是否充足?

  苗卫红:票源充足,能够满足旅客的出行。

  据介绍,公路客运返程高峰估计也会在初五到来,省长途汽车站发往省外班车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旅客可以提前预定。

  苗卫红:想出行省外的人可以提前五天预订票,到时候我们还有加班车,足够的运力保证旅客出行。(供稿: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刘权锋陈洁)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