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峨眉河田园风光扮靓峨眉山新春文化之旅(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7日12:17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天就这样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冬去春来,春日融融,暖风阵阵,走在田埂间,金黄耀眼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发出醉人的清香。山野间,油菜花丛中散落着一幢幢农家院落,从景区蜿蜒而出的峨眉河流光溢彩,极目远眺,村庄、油菜花、麦田与峨眉山水一起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卷,使人赞叹不已。

  峨眉夜花园,景区不夜城

  新年伊始,经过精心打造的峨眉山报国景区夜花园特别引人注目。每当夜幕降临,从天下名山牌坊开始一直到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广场、报国寺,整个2公里多的名山路段,两旁彩灯高挂,霓虹闪烁,火树银花不夜天,漫天绚丽的灯光,点亮了峨眉山报国景区夜花园的璀璨夜色。夜幕中,以“天下名山”牌坊和“第一山铜亭”为代表的景观建筑,在彩灯辉映下,更显得璀璨夺目,令人叹为观止。

  在充满浪漫气息的夜晚,在浓浓节日纷围中,置身于峨眉山氡水温泉,品味地方美食,聆听新年钟声,呼吸大城市少有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夜生活的美妙,定令您留念往返。

  景城一体峨眉河田园风光走廊添亮点

  立春时节,数十公里的峨眉河沿岸,山水相依、梯田相连、屋舍掩映,一派田园风光景象。

  近期动工修建的峨眉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是峨眉河田园风光走廓的又一力作。项目以超五星级酒店、度假温泉公寓、国际温泉会所、森林公园为主体,旨在打造国际化、高端化、生态化、人文化的养身、休闲、文化、度假之圣地。该项目规划坚持以人为本、度假宜居、和谐自然、多元融合的设计理念,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享的生态宜居空间。

  春节来到,精心扮靓的峨眉城区,为中外游客营造出了温馨的旅游环境。(作者:袁士洪)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