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俄边境黑河口岸迎来庚寅虎年首批俄罗斯游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4:03
  新华网哈尔滨2月17日电(记者马迪)中俄边境黑河口岸日前迎来中国传统农历庚寅虎年的首批俄罗斯入境游客。16日黑河口岸出入境人数近1500人次。

  结束了3天的闭关休息,黑河口岸于2月16日正式开关。上午9时,5辆满载近200名俄罗斯游客的客车停在黑河旅检口岸。许多俄罗斯游客手拿老虎玩具,他们表示,特意带着这些玩具来中国过虎年。

  节日期间黑河口岸办、海关、边检和检验检疫等口岸联检部门制定了应急预案来确保口岸安全和游客通关顺畅。

  黑河海关人员全部提前10分钟到岗以保证出入境人员随到随检。黑河边检不仅增加了警力人员,还增开3条查验通道。检验检疫部门在黑河口岸现场设立了医疗室,为中外游客提供紧急医疗救助。

  黑龙江省黑河市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一江之隔,是中俄4300多公里边境线上一对距离最近、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对应口岸城市,被誉为“中俄双子城”。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