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警方逮捕涉嫌杀害2500人的前准军事组织头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4:49
  新华网波哥大2月16日电(记者黄勇贤)一名涉嫌杀害2500人的哥伦比亚准军事组织前领导人今天在波哥大附近的一个小镇被警方抓获。

  据当地警方对媒体透露,落网嫌犯名叫桑达马里亚,绰号“烟斗”,躲藏在波哥大附近一个人口稠密的小镇,靠做手机生意蛰伏已久。

  当地警方说,嫌犯过去曾指挥一个准军事组织,在靠近厄瓜多尔和秘鲁的边境活动,杀害了约5000人,但在逮捕他的地方只发现了约2500名受害者,包括一名反对他的厄瓜多尔工会领导人。

  “烟斗”2006年曾与政府达成和解,放下武器重返社会。但后来因重新犯案受到警方追捕,直到今天落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