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要求俄提高太空防御力 对核武库进行现代化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7日16:01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据法新社2月1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周二晚些时候表示,在2020年前,俄罗斯必须提高自身太空防御能力,并对本国的核武库进行现代化。

  他说:“依照发展和重新配置武装部队的计划,当然要向核威慑部队、太空和空中防御倾注特别的注意。”

  根据俄政府网站公布的声明,普京是在周二晚些时候召开的一场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这次会议旨在执行一项雄心勃勃的克里姆林宫计划,即在2011年和2020年之间改善俄罗斯军队的武装。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军队应该配备高科技通讯设备,并建造出第五代喷气式战斗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