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冰雪山景受青睐 张家界天门山游人如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8:09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游人如织作者:丁云娟

  中新网张家界2月17日电(邓霞丁云娟)春节期间,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游人如织,成为湖南新春旅游市场一大亮点。据统计,初一到初三,天门山共接待境外游客近30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

  天门山是张家界海拔最高的山,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虎年伊始,天门山上瑞雪飞扬,冰棱、冰瀑、雾凇举步皆是,整个山顶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之国。独特的冰雪山景每年都吸引大量的海内外游客,今年尤以韩国、欧美以及港澳台等地的游客居多。

  面对着天门山美丽的冰雪风光,游客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孩子们在天然的冰面上溜冰、打雪仗,大人们则拿着相机“咔嚓”不停。山顶鬼谷栈道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在这里不仅能零距离接触到形状各异的雾凇和冰柱,更能观赏到变幻莫测的云海云瀑。人在栈道上,脚下踏着云雾,伸手触摸着晶莹冰棱,宛如进入了传说中的仙境。许多韩国游客面对如此胜景不禁唱起了家乡歌曲,博得周围游客的阵阵掌声。

  因路面结冰路滑,景区不仅在游道上设立了保安不间断巡逻制度,还准备了防滑草鞋,确保游客的玩性和安全。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