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亲信斗志消沉 称扁办没钱就关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2月18日08:49
  陈水扁亲信“斗志消沉”称扁办没钱就关门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被延押,陈水扁办公室(扁办)斗志日渐消沉,扁办主任刘导坦言,一旦终止卸任礼遇金,“没钱就关门”;扁办要角、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王时思也打定主意,公务机要费案二审宣判后,将请辞离开扁办。

  据台湾媒体了解,扁办已做好准备,国民党若修法取消陈水扁礼遇金,将吹起“熄灯号”,成为第一个宣告关门的卸任领导人办公室。扁办专职人员目前已精简成四位,凯达格兰基金会专职人员只剩两位,王时思去年11月自愿从全职改为兼职,减轻扁办的财务负担。

  陈水扁在牢里度过第二个农历春节,饱尝人情冷暖,妻子吴淑珍明天将北上探视;扁办秘书江志铭坦言,现在已经没有所谓的扁系。

  王时思坦言,二审是事实审,三审是法律审,当扁案进入三审后,她能帮的忙也有限;二审预计三、四月宣判,也是她要正式离开扁办的时候。

  此外,“卸任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礼遇条例修正草案”前年底已初审通过,卸任正副领导人一审判决有罪即停止礼遇,无罪定谳则可回复礼遇。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前书记长吕学樟表示,本案正当性十足,将力促成为新会期优先法案。(高大林)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