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俄朝边境6.7级地震 震源深地面震感不强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8日12:00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5分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3分,在中俄交界北纬42.6度,东经130.8度发生了6.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540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预报部主任刘杰在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表示,这次地震是6.5级,从震级大小来说是比较大的地震,但是它的震源深度达到540公里。美国测定的是560公里。由于震源深度非常深,所以真正的震动传到地表的时候能量很小,因此对于这次地震,除了一些高层建筑可能有感觉之外,基本上不会造成破坏。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