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和以色列签订建立互联网网页合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8日11:42
  人民网2月18日讯 德国媒体报道说,伊朗和以色列两国誓不两立,但双方之间的贸易并没有中断,日前两国又在电子服务领域签订了一项合同。

  德国“明镜在线”17日报道说,据来自以色列电台的消息,总部在布鲁塞尔的以色列“达卢奈特”公司与伊朗一家国营公司签订了在互联网建立网页的合同,公民通过各自政府的行政服务计划相互了解,如出示个人证件或获取个人信息、了解各有关机构的规定和措施或填写有关表格等。

  “明镜在线”说,出资100万美元建立以色列程序,伊朗政府机构花20万美元将这一程序翻译成波斯文。以色列电台已经播发了上述消息,对于伊朗政府是否会因此取消这一项目,“达卢奈特”公司负责财务的副总经理哈尔班兹说,“我们对此并不担心,因为我们是通过欧洲商人与伊朗方面签订的合同,伊朗方面保证能遵守合同。

  “达卢奈特”公司发言人迈里也表示,“以色列与伊朗的关系不会影响上述和合同的执行,因为两国之间一直有贸易往来,贸易额高达约1亿美元。”迈里还披露说,前不久,伊朗一个代表团访问了以色列,主要是参观以色列“塔赫勒建筑公司”的原设计情况,因为这是为伊朗污水搜集系统设计的。在伊朗巴列维国王时期,伊朗的污水搜集系统是以色列帮助建设的。迈里同时也表示,两年前,15名以色列农业顾问曾访问伊朗的布什尔地区。(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