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性贿警长为按摩院提供情报 新加坡中国女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3:18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中国女子开设按摩院操丑业,还陪一名高级警曹长上床,同时送钱给他,要他通风报信,提供警方突击情报。不过她的如意算盘打不响,贪污调查局接到消息展开调查,揭发他们的不法行为。

  高级警曹长王添福(36岁)去年承认受贿被判监30个月,该名中国女子钟小琴(36岁)则在17日认罪,律师指贪污的高级警曹长罪行较重,认为钟小琴的刑罚不应该比对方重。

  不过法官不同意律师的说法,法官指出,贪污是一项严重罪行,尤其是贿赂公职人员。本案被告收买的是警务人员,她的刑罚不应该轻于贪污高级警曹长,更何况她还面对虚报资料罪。

  最后,法官判钟小琴行贿罪坐牢30个月,虚报资料罪坐牢4个月,总共坐牢34个月。被告闻判后神情凝重,通过律师表示要向高庭上诉。

  被告2005年1月9日到新加坡,她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一名男子林建平,对方表示愿意协助她延长居留期,向她要钱。

  9月26日,两人到婚姻注册局注册,过后到移民与关卡局申请延长社交访问准证,由另一名男子林亚成做担保人。

  被告在申请表格上声明住勿洛北1街第213座组屋林亚成的家。事实上,她住芽笼33巷。当局过后批准延长她的居留期。

  从2005年9月29日到2008年7月16日,被告三次在申请表格上虚报住址,以延长居留期。

  被告在新加坡居留期间,在一家按摩院当按摩女郎。2007年底,警方突击按摩院,被告认识前来突击的高级警曹长王添福。

  王添福当时隶属金文泰警署执照管理组,担任执照管理员。这个小组负责管理公共娱乐、酒类及按摩院的执照持有人。后来,被告取得王添福的手机号码,主动打电话给他,两人开始交往。

  2008年5月初,被告自立门户,在金文泰设立一家按摩院,被告让按摩女郎为顾客提供各类性服务,收费30元到100元不等。

  为了取得警方突击情报,被告打算收买王添福。同月22日,被告主动约王添福见面,王添福经不起诱惑,被她收买。过后,他开车载被告到如切路一家旅店开房。完事后,被告还给王添福500元。

  此后,被告不时约王添福见面,两人有时在酒店,有时把汽车停泊在停车场,在车上欢好。被告与王添福欢好后,还送钱给他。

  五次提供性贿赂

  七次付钱共7000元

  从5月26日到7月8日间,被告五次提供性贿赂,七次给钱王添福,总数7000元。

  不过,7月17日,警方接到情报突击按摩院,逮捕被告。王添福随后落网,并在去年7月30日承认12项受贿控状,判坐牢30个月。

  卢平池律师代为求情说,被告很早就认识王添福,与他交往不久,便对他产生感情,并且与他发生性关系。

  被告贿赂对方的行为,并未使警方减少突击行动,或者不突击按摩院。她只得到王添福通风报信一次,其刑罚不应该比对方重。

  主控官说,被告面对多项控状,涉及款项不少。被告为了索取突击情报贿赂警务人员,法庭应判她坐牢。(人名译音)(记者侯启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