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近日天气酷热 多地成“火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13:51
  中新社吉隆坡2月18日电 (记者赵胜玉)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马来西亚近日干燥酷热,多地几近“火炉”,民众大呼“热死了”。

  此间《星洲日报》报道,炎热天气继续笼罩玻璃市。州内最大的甘蔗种植区朱宾成为全马的“火炉”,气温逼近37摄氏度。

  气象局预测,北马的气温将持续走高,并且会维持一周,吉打和玻璃市成为全马最热的州。

  气象局在接受《南洋商报》采访时称,天气虽热,但不会热死人。气象局说,尽管近来天气干燥酷热,但马来西亚人已经适应赤道的天气,因此不会像国外那样出现热死人的现象。

  气象局官员说,这次全马的炎热天气将会持续至3月,但这种炎热天气尚属正常。

  由于天气干燥炎热,多地亦出现森林火灾,所幸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马来西亚属热带雨林气候,常年如夏,气温保持在摄氏25度到30度之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