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刺激果汁销售,汇源火爆春节市场

2010年02月18日15:34

  春节长假临近尾声,节日消费市场依然呈现出持续高涨的态势。昨日,记者走访了京城数家大型超市了解到,在今年春节期间,果汁类饮品的销售异常火爆,成为今年春节消费市场上新的亮点。

  在家乐福双井店,记者看到,在汇源果汁的货架上,排面上的果汁已经为半空的状态,所剩产品寥寥无几,而陆续还有顾客不断进行选购。据该超市汇源果汁的销售人员介绍,自春节前一个月开始,汇源果汁的销量就直线上升,而在央视春晚播出之后,汇源的销量再创新高。据了解,汇源果汁在该超市平时每个月的销售额约为6-8万元。而今年春节期间,仅一天的销售额就能达到8-10万,是平时的30多倍。

  在今年央视的春晚上,汇源果汁作为道具出现在刘谦的魔术表演中,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从目前汇源的销售情况来看,春晚似乎确实带动了果汁产品的整体销量。然而,在记者现场的随机采访中,几位购买汇源果汁的消费者纷纷表示,自己之所以购买果汁,主要还是因为觉得果汁饮品比较健康,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而并非受到春晚的影响。

  针对今年果汁市场异常火爆的情况,有专家分析指出,这正反映出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传统的春节已经超出了“吃”的范畴。健康消费、健康过年,开始成为一种新的节日时尚。

  

家乐福双井店汇源排面几近售空
家乐福双井店汇源排面几近售空

春晚刘谦魔术表演中的汇源果汁
春晚刘谦魔术表演中的汇源果汁

责任编辑:董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