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内瓦破获体内藏毒案 缴获209粒约3公斤可卡因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8日19:5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付旭):瑞士《20分钟报》18日报道,日内瓦瑞法边境边防警察在本月初破获了一起重大体内藏毒案,共缴获209粒、约3公斤的可卡因胶囊。

  据报道,本月7日,一支机动巡逻队在日内瓦东部瑞法边境附近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在用专业仪器对车上乘客进行检查后发现,6名乘客中的4人身上带有毒品,这4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X光检查。

  X光检查显示,这4个人的肚子里分别有10粒、26粒、50粒、和123粒可卡因胶囊,总重量将近3公斤。藏毒最多的男子体内的胶囊重达1.7公斤,如果将这123颗约4.5厘米长的胶囊首尾相连,长度将达到5.5米。

  据悉,经过数天的等待,所有毒品都已从运毒者体内排出,4名运毒者目前正在警局接受审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