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黄金周接近尾声各地迎来长线旅游返程高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9日04:29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崔鹏)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第六天。据全国假日办发布的旅游信息通报,各地迎来长线旅游返程高峰。据了解,全国主要旅游城市天气晴好,城市旅游及周边短途旅游势头不减,市场旺盛。

  今天,全国各地假日办及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努力调配和增加运力,力保游客安全顺利有序返程,为错峰出游的游客创造良好的服务保障条件。另据了解,全国假日办提示,今天进入旅游返程高峰,请广大游客注意旅途安全。

  截至今日18时,全国假日办共接到旅游投诉电话7个,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