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请您来过年” 周边城市居民来京短途游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07:30
  在“北京请您来过年”活动带动下,春节长假期间,不仅北京市民外出购物、用餐、旅游的人数明显增加,周边城市居民来京短途旅游消费的人数也大幅增长。

  今年,北京举办第二届“北京请您来过年”活动,特别强调加强与周边城市的区域互动,并在购物、餐饮、住宿等各个方面为游客提供便利,增强城市间游客置换并刺激消费,鼓励消费者走出去和走进来,带动北京及周边城市的旅游经济。为了给消费者购物提供便利,王府井商业街、前门大街、秀水街等26家购物街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购物优惠活动,同时组织“购物、休闲、约会、美食、娱乐一站式消费”活动,吸引了来自天津和河北、山西等地的大量外地游客逛街、购物。

  同时,北京市内百余家各类星级酒店推出住宿优惠活动,旅游部门组织相关商家到京城周边城市免费接送游客购物。为了丰富春节期间旅游活动,北京市上百个市级民俗村还联合推出“民俗风情过大年”,“共度除夕夜,民俗过大年”等活动,邀请游客在农家过大年,体验地道的京味过年民俗。(记者王建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