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离婚也要送礼? 英国连锁百货列清单教育亲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17:04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18日报道,尽管离婚不算是什么光彩的事,但现代人离婚率愈来愈高,有鉴于每年圣诞新年后,英国即进入D-day(divorceday)离婚高峰期,英国一家知名连锁百货公司Debenhams就顺势推出“离婚礼品清单”服务,让想要离婚的夫妇可以通知亲友,并从清单上选择要送的礼品,让离婚后的生活负担不至于太沉重。

  很多想要离婚的民众或许都没想过,一旦真的离了婚,从此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必须“一分为二”。英国一家知名百货公司Debenhams认为离婚潮流饱含“商机”,于是决定推出离婚礼品清单服务。业者表示,“有人要离婚时,他们就要搬离现在的住家,有很多东西他们都没有,没有人会有两个面包机、两个茶壶、两个熨斗,他们需要这些东西。”

  就像结婚送礼一样,百货公司鼓励打算离婚的人主动通知亲友,并准备一些礼品面对日后的单身生活。cnn记者表示,“离婚毕竟不是你想要庆祝的事情,但店家认为他们不是鼓励离婚,而是协助处理离婚后的事宜。”

  至于所谓的“离婚礼物”,其实也不外乎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有人认为这其实是商家的促销噱头,毕竟在不景气的年代,最好能找到促销的话题,才能引发购买风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