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红塔集团捐资1400万支援云南抗旱(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17:32

2月4日,红塔集团与昭通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座谈会


2月6日,红塔集团与楚雄州委州政府举行新春联谊会


2月7日,红塔集团与大理州委州政府举行烟草产业发展座谈会

  中新网2月19日昆明电 (余卫东)近日,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云南省玉溪、楚雄、大理、昭通4州市捐助1400万元,支援当地人民抗击60年一遇的特大旱灾。

  云南省自2009年下半年开始,受降水量异常偏少、降雨日数异常偏少、气温异常偏高、蒸发量异常偏大、众多地区连续干旱等多种因素共同影响,正在遭遇自1960年以来的最严重干旱。罕见的秋冬春连旱,已对云南各地农业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2010年春节前夕,红塔集团分别在玉溪、楚雄、大理、昭通4州市举行新春座谈会,与当地州市领导共同就红塔集团2010年生产经营、原料保障和市场培育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座谈会期间,红塔集团对4州市当前所面临的抗旱形势高度关注,并对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旱情就是命令。在4州市新春座谈会结束后,红塔集团即决定向4州市捐款,支援当地抗旱。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