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干部截留粮食补贴款 县纪委追回不给农民返还

来源:长城网
2010年02月19日18:20
成安县农民讨要种地补贴款

  成安村干部截留粮食补贴款 县纪委追回未返还

  长城网2月19日讯(记者 高琼)14名村民6年没有领取粮食补贴款。这些钱被村干部截留后,成安县纪检委介入调查。调查后成安县纪检委将村民的粮食补贴款追回,但一直未给村民落实。

  成安县辛义乡西高崚阜村的陈延瑞告诉记者,该村总共有14名村民从2004年到2009年没有领取粮食补贴款,总共涉及56亩地。村民没有领到粮食补贴款,便向辛义乡政府反映情况,成安县纪检委随后介入调查。

  “前村干部截留了我们的粮食补贴款,县纪检委也追回了款项。”陈延瑞说,县纪检委在调查后确定了前村干部截留粮食补贴款,前村干部将截留款项交给了成安县纪检委。“款项追回后,我们多次找县纪检委,但纪检委说此案已经调查清楚,款项要等领导批示后才能返还……”另一位姓陈的村民说,在等了几年无果后,他们不知该向哪个部门反映情况。

  附:村民名单

  李爱银 10亩

  李林  5亩

  李海春 3亩

  陈秀奇 3亩

  秦文平 3亩

  陈林海 2.5亩

  陈子平 3亩

  陈延峰 3亩

  陈延瑞 15亩

  任美芹 3.25亩

  任新伟 0.25亩

  陈延武 1亩

  陈延宝 2亩

  陈延章 2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