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东京珠北节后返程车流现高峰(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20:50

云岩路段南行线上坡车流


云岩南行服务区内停满车辆

  中新网韶关2月19日电(冯昶李凌陈玉升)19日中午,广东京珠北高速南行线车流滚滚,凸显节后返程车流高峰。据交警路面监测,车流比昨天有大幅增长。预计当天车流将达8至9万辆,接近或超节前最高峰的9万余辆记录。

  当天,广东京珠北云岩段最高气温9.8摄氏度,路边护栏冰冻全部融化。天气晴朗,无出现大雾。

  京珠高速粤北站执勤服务点民警根据湖南段大量车流集中涌入形势,全力保障南下车流畅通,执勤工作重点以保畅通和疏导车流为主。巡逻民警在各个重点路段和危险路段加强定点监控管理,及时疏导车流。当天车流畅顺,无发生大的碰撞事故。

  今天上午,广东省公安厅邱瑞颐副厅长到京珠北云岩路段察看冰冻对交通安全的影响,检查春运车流和高速大队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韶关交警京珠高速大队民警,对高速大队在冰冻大雾天气保京珠北安全畅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