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服刑人员出狱当日擒住一小偷受奖 曾因抢劫获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1:27

  服刑人员出狱当日擒住一小偷受奖

  本报讯(通讯员揭兴旺)新洲服刑人员孙志勇释放当日即擒住一小偷,昨日,新洲区社区矫正释解人员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授予他 “优秀新人”称号。

  9日下午4时,被释放的孙志勇准备到新洲邾城街买套新衣,途中发现一名身材瘦小的女子拉着一名壮汉哭着讨要手机,孙志勇以为是一对情侣闹别扭,没在意。走过他俩身边时,发现双方神色不对,孙志勇立刻上前询问。一初中女生在母亲陪同下也上前指认壮汉偷走她的手机和100元压岁钱。壮汉准备开溜,被比其矮半个头的孙志勇一把擒住,在围观群众帮助下,从壮汉身上搜出100元及一把用来盗窃的长镊子。小偷无奈承认两个手机等物是他偷的,赃物已被同伙转移走。孙志勇边让受害者报警,边拦下一辆的士把壮汉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2005年7月,年仅17岁的孙志勇因犯抢劫和故意伤害罪被判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