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谷歌图书馆太多需要消化 美法院裁决无限期推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0日02:00
  在听证会之前,谷歌表示陈法官掌握着“有史以来最大的图书馆”的命运,并表示该协议是对人类知识和意识的贡献。然而,美国司法部2月4日递交的文件认为,该协议将对市场竞争产生不利影响,并违反版权法。

  早报讯 掌握着“历史上最大的图书馆”的命运的美国法官18日决定无限期推迟关于是否允许谷歌将数百万图书进行数字化的裁决。

  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华裔法官陈卓光于当地时间18日举行了关于谷歌与美国作家协会、美国出版商协会达成的修订版和解协议的听证会,他表示,“我不会在今天这场听证会上做出裁决”,并表示有“太多需要消化”。他没有提及什么时候将发布最终判决。在当天的法庭上,他听取了多达28家与案件相关的各方意见,据悉,法院已经收到了超过500份意见书。这一案件的裁决将对电子出版的未来起到重要影响。朱洁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