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布斯评出“最悲惨城市” 克利夫兰排名第一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0日03:01
  海峡都市报2月20日报道《福布斯》杂志连续第三年推出美国“最悲惨城市”排行榜。今年的榜单上,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名列第一。去年的美国“最悲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的斯托克顿今年名列第二,主要原因是高犯罪率和高失业率。田纳西州孟菲斯排名第三,主要因为暴力犯罪率高以及官员腐败问题。受汽车制造业不景气拖累,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和弗林特分列第四、第五名。由于较高的税收,美国第一大都市纽约和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也在榜单前20名之列。

  评选主要参考9项指标,包括失业率、通货膨胀指数、税收水平、交通状况、犯罪率、城市支持的体育运动队过去两年里比赛门票价格、气候、污染程度及公共部门官员腐败程度。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