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一名男子假扮吊唁者偷鞋超千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7:54
  韩国首都首尔一名男子专在殡仪馆疯狂偷窃名牌鞋,最终案发被捕。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偷鞋近1200双。

  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涉案男子现年59岁,经营二手鞋生意。

  按照韩国习俗,人们到殡仪馆后会脱鞋入内。这名男子看准这点,假扮吊唁者前往殡仪馆,脱去鞋子,换上他人的名牌鞋后逃之夭夭。

  这种偷鞋方法屡试不爽,直到他一次偷窃三双高档皮鞋时当场遭警方逮捕。这三双鞋市价为1750美元。

  警方随后搜查这名男子经营的二手鞋商店,查获大批赃物。警方已发出通知,希望失窃鞋子的主人前来认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