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杭州铁路昨接送旅客18.2万 机场汽车站迎来高峰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2月20日08:05

  浙江在线02月20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昨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杭州铁路、机场和汽车站同时迎来节后旅客返程高峰。

  铁路杭州站共运送旅客18.2万人次,其中进站6.8万人次,出站11.4万人次。昨日铁路杭州站总共加开旅客列车71趟。

  在车票方面,甬台温及上海方向部分时段的车票比较紧俏;往北京、广州、深圳、西安等方向的客流比较集中,但购票较为宽松。

  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春运加班包机量最高,达到56架次;二是全天航班架次达到415架次,是春运以来航班量最多的一天;三是旅客吞吐量高达52000人次,是春节黄金周人数最多的一天。

  春节黄金周期间,杭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577架次,运送旅客3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加14%和15%。

  截至昨晚7点,杭州长运四大汽车站共送客近5.8万人,其中客运中心站送客近2.1万人。四大汽车站开足售票窗口,投放充足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目前四大车站购票十分方便也比较宽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